找到理想的咖啡機就像大海撈針一樣。考慮到咖啡機的多樣性,在挑選上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在購買之前,可以先閱讀本篇文章。煮咖啡有六種基本方法。選擇您最想要的方法,然後找到最適合你的咖啡機。

單杯咖啡機因其速度快,易於使用和靈活性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種風格的咖啡機使用咖啡包或咖啡膠囊。咖啡包在其自己的過濾器內配有研磨咖啡。使用膠囊的單杯咖啡沖泡機在使用上由於不能互換而構成一個缺點。膠囊和機器都需要從同一公司購買,可能對某些人來說較不方便。

滴灌咖啡機於1970年代初問世,很快取代了滲透過濾器,成為在家中沖泡咖啡的最常用方法。它們使用起來經濟並且操作非常簡單。將一些研磨咖啡放入濾紙中,將水倒入儲水罐中,然後打開咖啡機。當水被加熱到正確的溫度時,它會滴到過濾器上的穀物上並流到下面的玻璃水瓶。

組合咖啡機基本上是與研磨機組合的滴灌咖啡機。它在使用上相當方便。將完整的咖啡豆容器中,然後倒入適量的水到容器中。將適量的咖啡豆磨碎並直接倒入過濾器中即可。您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設置機器,以在第二天早上煮最新鮮的咖啡。這些組合式咖啡機通常比標準咖啡機更大。

專家可以給您意見,但最後您必須自己決定。咖啡機的選擇實際上源於您在咖啡沖泡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