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色情av時會滿足什麼需求?這是與上述問題不同的問題,這些問題與您的慾望的外在表現有關。這個問題更深入。您可能不會經常這樣想自己的生活選擇,但是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滿足需求,為自己找點東西。您上班是為了賺錢,不是口袋裡沒有折疊紙,而是由於基本需求,這些紙可以幫助滿足您的需求。也許您正在尋找一種安全感,或者您想在生活中獲得更多樂趣,而金錢可以使您流連忘返,做其他事情無法做的事情。從這個意義上說,需求是生活的基本能量,通過行動來表達自己並尋求實現。它們是您內在本質的表達。在一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誠實。在另一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想與正妹有一些親密關係。

這點色情av可以滿足您大部分的需求,例如:

自由:在不受社會束縛的情況下,您會感到興奮或高興,在涉及性選擇時有權遵循自己的慾望。
選擇:您會對自己的人生選擇感到高興
娛樂:您會發現色情是您可以放手去玩樂的領域,會感到紓壓放鬆
活力:您會喜歡看色情片時那種奔放快樂的感覺,獲得性能量,色情片可以滿足您的慾望
透過色情av從痛苦中解脫,可能不喜歡在生活做的選擇,您是否正經歷關係困難,財務困難的痛苦,看色情片時可以幫助您暫時放下所有煩惱。

所以其實很多人都很需要解壓,透過av色情片讓您暫時放下煩惱享受愉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