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廣告設計越令人難忘,人們與朋友分享它的可能性就越大。這稱為病毒式傳播,沒有什麼比您的商業病毒式傳播更好。台南網頁設計公司決定進一步研究,並選擇一家小冊子,網站,Logo和個性符合他們需求和願望的公司。

接下來,台南網頁設計需要完成初步的廣告設計。完成後,將要求您選擇一系列標籤。標籤是描述您的影片的關鍵字。嘗試選擇客戶將使用的搜索最多的術語。如果您不知道選擇哪些關鍵字,請先做一些研究。網路有關鍵字工具;只需搜索一下,該工具就會告訴您一個字詞每月可獲得多少次搜索,以及這些單詞的競爭程度。

上傳完影片後,您將擁有影片的網址。複製該網址並將其粘貼到您的所有社交媒體帳戶中,以便您的朋友知道在哪裡尋找您的廣告。您還可以將該網址用作電子郵件簽名的一部分,以便您發送的每封電子郵件都將包含指向您的廣告的連結。

吸取的教訓是要始終記住,這是您出售給潛在客戶的整套產品。網站的廣告設計應該使他們經歷並獲得樂趣,而不是通過不良的圖形,書寫不佳的副本以及令人困惑的導航(也稱為噩夢)進行曲折的冒險,發現簡單的行銷策略以吸引和轉化潛在客戶。具有獨特的,定制的台南網頁設計將有助於您的品牌得到人們的關注。對於線上或離線的任何形式的行銷或廣告活動而言,人類利益都是重要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