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症的治療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持續性,症狀程度和年齡。治療的範圍從簡單的治療(例如物理療法或抗炎方案)到更具侵入性的治療(例如可的松注射或手術)。由於手術是一種激進的選擇,而且並非總是能夠成功地解決問題,因此最好尋求一種更自然的方法。通常,隨著時間的推移,光盤狀況會變得更好。因此,通常建議在進行侵入性手術和手術之前,採用保守療法,例如整脊療法。

通常,當患者得知椎間盤突出症並擔心其最終治療僅是手術時,會感到震驚。在大多數情況下,脊椎治療的保守方法是有益的,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患者反應良好。臨床研究提供的數據表明,只有10%的脊椎椎間盤突出症患者接受了脊椎按摩治療,但仍然有明顯的症狀接受了外科手術。與脊醫醫生聯繫,例如,脊醫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專家或任何其他合格的醫療保健專家,就您的病情及其處理方法進行討論。

脊椎治療師是檢查半脫位的專家,他們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或糾正它們。通常,通常安排一系列的會議來管理脊椎的半脫位。他們將利用核心操縱技術對椎骨進行減壓,從而使椎間盤隨著時間而再生。

http://www.legitimatemarry.com/33034268943959221050208133828320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