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根據您的才能和推薦人進行談判,從每月統一費率到銷售額的百分比。質量和關懷。嚴肅的造型師不僅關心客戶,也關心他們自己。表現出對高品質外觀的承諾對於您的職業成功至關重要。客戶想知道他們的造型師了解最新的時尚趨勢,並願意通過仔細關注自己的頭髮、化妝和衣櫥來表現出這種興趣。質量和持續改進。完成竹北紋繡教學課程後,您的培訓不會結束。成功的造型師、美容師、美甲師和理髮師通過參加研討會、貿易展覽以及與行業代表建立聯繫,保持領先於最新趨勢。定期參加培訓課程將幫助您的客戶看起來和感覺最好。

問: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分享您的見解。我知道周末對你來說很忙。

答:最忙。美容行業無論如何都不是朝九晚五的。自己的工作室週末會在時裝秀、時裝秀、選美、婚禮、舞會,甚至百老匯以外的劇院的後台度過週末。這一切都發生在晚上和周末,但每個人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們為此而活。

問:您已將自己的工作室打造成成功的護膚和美容諮詢業務。旅途中有什麼可以分享的?

答 :竹北美睫教學的學生需要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來服務客戶。我在這個地區生活了多年,非常依賴我的人脈來開拓新業務。我接下了每一份工作,有些沒有薪水,只是為了建立我的投資組合。如果鎮上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我就會去那裡推銷我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