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進行查ip位置時,您無需再打開來自未知地址的電子信件。同樣,您應該開始閱讀網站上的隱私政策。他們在那裡只是為了這個目的,並且通常對網站的意圖及其對所收集信息的使用誠實。這將通知您公司是否打算免費,通過出租或出售來共享您的聯繫數據。如果您看到“分享”或“出售”給第三方,即使他們稱其為“選擇”或等效的單詞,那麼您也可以確定其他人會與您聯繫提供您的信息。

如果您不確定收到的信件是合法信件還是確實是其中不想要的信件之一,則只需執行定位app查找,然後您就會看到信件的來源。

如果您像大多數人一樣,每天都會收到十幾到一百封不同的電子信件。這些電子信件中有許多是來自您認識的人或您認識的業務聯繫人的,因此可以立即被識別,但是其餘電子信件存在一些問題。這些剩餘的電子信件中有一些是無用的垃圾信件,而另一些可能是有價值的第一聯繫人,必須立即閱讀。由於打開未知電子信件的感染風險非常高,因此任何負責任的電子信件用戶只能做一件事。

查ip是對抗病毒和其他網路錯誤的最新,最強大的武器。當您執行查ip時,您可以獲取向您發送電子信件的公司或個人的真實姓名,以及他們的公司地址和可以與該ip位置綁定的任何其他公共信息。這些搜尋是完全合法的,幾乎不花費任何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