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開始懷疑您的伴侶正在和其他人玩耍。然後,您將開始進行一些外遇抓姦調查,以便確定。幸運的是,有共同的證據表明幾乎每個外遇者都忽略了:

雜散的頭髮-枕套或汽車座椅頭枕上的一小束頭髮可能與您或伴侶的頭髮不匹配。這些事情很容易被忽略,因為它們不太可能被注意到。這些是您應該尋找的東西。

彩妝-適用於男人或女人。對於外遇的人,請在他的脖子,項圈甚至嘴唇上尋找吻痕。還可能會注意到一些化妝轉移,因此請敏銳地檢查您的衣物。另一方面,對於外遇的女人,請注意其化妝品是否被弄髒或幾乎消失。她可能只是和她的愛人發生一起騙人的事。

信用單-您可能會注意到他的消費習慣發生了變化。看一下他的信用票據,看看是否有多餘的支出。同時保持兩個關係可能會花費很多!

新起床-您的伴侶可能擁有一個全新的衣櫥和一個新的外觀。他可能正在嘗試重塑自己,並在背後找到新形象。嘗試觀察他是否對他有一個全新的性格。

人們總是會經常說謊,尤其是在戀愛中。您可以原諒其中的一些謊言,但即使是最真誠的道歉,也無法輕易忘記那些謊言。因此,如果您希望自己的關係真正有效並持續下去,則應防止外遇行為破壞您的信任和紐帶。畢竟,在問題仍然根源時修補問題要比在問題已經嚴重時嘗試外遇抓姦要容易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