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一個波西米亞風情女孩,那麼您的婚禮可能不是穿公主裙的最佳時機(儘管您可以證明我們做錯了!)。這種口頭禪不僅僅適合您自己的個人風格,它也適合您的會場和儀式風格。氧氣機出租教堂儀式通常需要更多的遮蓋物,通常包括袖子,而新娘想要看起來更性感,更不傳統的外觀,則將擁有更適合時尚城市場所或海灘地點的服裝。

如果您不確定哪種風格最合適,請查看這些蕾絲婚紗。有這麼多新娘愛他們的原因!蕾絲是喜歡復古的新娘的首選面料。這是新娘優雅的縮影,它仍然是我們進入2020年必不可少的婚禮細節。不過,禮贈品印刷請忘記限制性的整體蕾絲樣式。隨著新的十年的到來,蕾絲變得更加輕盈和女性化,精緻的覆蓋層以及精緻的裙身和緊身胸衣點綴。您可以將蕾絲婚紗與閃亮或超大尺寸的珍珠配飾搭配使用,以賦予現代感。我們喜歡長線,粗大的袖口和簡單的珍珠吊式耳環。搭配性感廓形的蕾絲花邊也將使之煥然一新,當您沿著過道走時,尋找神話般的魚尾樣式讓您的客人真正驚嘆。

害怕過時的新娘應該嘗試簡單的蕾絲邊紗。尋找不同類型的花邊–今年在新娘設計中廣泛使用的三種花邊…

1.尚蒂伊蕾絲-帶有網狀背景的手工梭芯蕾絲

2.Alencon蕾絲花邊 –華麗的針狀蕾絲花邊,在純網狀織物上飾有花卉圖案,並配以純天然蕾絲 麵料,並配有純棉製成。 3.威尼斯蕾絲 –一種較重的蕾絲,針尖設計有花朵束,樹葉或其他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