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量證據表明,室內品牌行銷對埃及人和羅馬人至關重要。顯然,在室內設計史上,這一點僅限於富人。室內品牌行銷歷史上這一時期的證明來自建築和已發現的各種記錄。例如,埃及人把裝飾華麗的法老王陵墓留給了我們,這些墳墓既可以作為最後的安息之所,又可以為法老王在下世提供所需的安慰。

羅馬人給我們留下了證據,證明他們的房間是按照每個房間的使用方式精心設計的。這是現代室內設計的關鍵部分。例如,富裕的羅馬人在夏季和冬季創建了單獨的客廳。這些設計旨在在溫暖和寒冷的月份提供最佳舒適度。有跡象表明,羅馬人和埃及人也都採取了一些謹慎的態度參與室內裝飾,這是室內設計的另一個重要特徵。

室內設計史上的下一個重大發展是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正是在這個時代,所有藝術都受到了歡迎,富裕的顧客很樂意用他們的資金來支持藝術。尤其是在這段時間,室內裝飾和室內設計開始與我們在室內設計歷史的後幾年所知道的更加相似。開始設計客房時要考慮功能和形式。

https://www.people-own-peo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