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離開那裡有安靜的時間思考和思考的地方,出軌蒐證消除乾擾,我強烈建議您尋求上帝的幫助和指導,分開一會可能是健康的,她做了她所做的事情,而您不必擁有它。但是,您的婚姻很可能到達了一個不健康的地方,這需要兩個人仔細考慮並確定您的貢獻方式,擁有自己扮演的角色以及今後可以做些什麼。 https://get007.org/detectivepd-10.html

有一種深深的痛苦和孤獨,誘惑是使自己麻木或分散注意力,喝醉,扔石頭和/或看色情片可能會暫時減輕您的痛苦和刺激。但是,在早晨,您會發現自己更加孤獨和痛苦,將精力投入健康的活動中,當一些男人申請離婚時,作弊的妻子問題是他們決定的核心,儘管他們最初可能沒有透露這一點。他們可能會解釋說,這對夫妻之間存在“ 不可調和的分歧”。只有當他們與律師一起閉門造車時,這些人才會透露他們的妻子是不忠的。這改變了律師處理離婚的方式,因此對於男性客戶來說,誠實和坦率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