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周圍的空氣是20%的氮氣和80%的氧氣的混合物。

氧氣機是一種醫療設備,可幫助患者體內,尤其是血液中的氧氣含量低的患者。這些單元通過電池為電源插座供電。設備的作用是淨化空氣,然後將其釋放到空氣中。讓我們進一步了解這些設備的工作方式。通過設備純化的氧氣包含95%的純氧形式和最多10%的氮氣。在此過程中,將氮氣分離出來,以便為患者提供高劑量年齡的純氧。

氧氣機如何工作?

氧氣機由幾個部分組成。主要部分包括過濾器和壓縮機。顧名思義,壓縮機的功能是壓縮空氣並連續供應純淨空氣。在下一階段,壓縮空氣被送至設備內部的過濾器,以將氮氣與氣體分離。過濾器在濃縮器內部有一對篩床。壓縮空氣後,將其送入篩床。將氧氣填充到水箱中。之後,將氮氣填充到篩床中。在下一階段,改變氣流,並將壓縮空氣填充到另一個篩床中。而且,第一篩床的壓縮機被放置在室外空間中,同時空氣從罐被送回到第一篩床。

當今氧氣機的優勢

對於需要氧氣機的患者,家用和便攜式氧氣機都具有自己的優點。與傳統單位不同,這些單位的危險性較小。在發生洩漏的情況下,傳統設備更容易引起火災。另一方面,氧氣壓縮機沒有這種危險。因此,今天的便攜式裝置比傳統的氧氣罐更受歡迎。還允許國際航空公司在其航班上攜帶便攜式氧氣機。因此,這就是氧氣機的工作方式。如果您想獲得一個,我們建議您尋找一個好的氧氣機出租供應商來滿足您的需求。希望您會發現本指南有助於更好地低估這些設備的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