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頻繁的X射線說不,

您的牙醫可能會在您初次就診,計劃的檢查或返回治療期間建議您進行X射線檢查。但是美國牙科協會(ADA)建議,應根據患者牙齒健康的當前狀況確定去往牙醫的X射線椅子的頻率。

因此,如果您的口腔健康良好,則不必在每次拜訪植牙牙醫時都要進行植牙牙科X射線檢查。少用X射線檢查牙齒不僅可以為您節省大量金錢,而且還可以防止牙齒X射線對人體造成潛在的有害輻射。

使用協商

降低植牙牙科治療成本的另一種方法是在初始諮詢期間與牙科醫生討論付款方式。在清楚地知道牙醫帳單中將包括哪些內容以及將不會包括哪些內容之後,您可以要求牙科帳單上的折扣。您的牙科保健提供者和機構可能會為您提供多種付款方式。不要害怕要求每月或每季度支付牙科費用。

牙科旅遊

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和其他歐盟國家這樣的富裕國家,牙科護理的成本可能很高。

與美國和歐洲國家相比,所有常見的牙齒修飾程序(包括貼面,彩色牙齒填充物,漂白劑以及更複雜的處理方法,包括牙齒植入物,牙橋,牙冠,密封劑和牙齒粘接的正畸或外科手術處理)的出奇地降低了由於較低的生活成本和勞動力工資,發展中國家和一些新興工業化國家的成本,例如印度,泰國,墨西哥,哥斯達黎加,匈牙利和比利時。

因此,可以選擇在任何一個更便宜的國家/地區尋找便宜的替代產品,而不是延遲您的醫學必需牙科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