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申請費用表示患有產後抑鬱症的婦女需要情感支持,讓她們放心,這通常是某些分娩婦女的臨時狀況。如果女性知道嬰兒出生後的沮喪感是正常現象,並且許多女性都經歷了這種感覺,這有時會有所幫助。嘗試與該婦女的家人交談,並在此時向她們解釋是否需要額外的支持,驗證她和新生兒正在獲得他們需要的護理。

一些親戚,甚至有時是衛生工作者,可能不會認真對待她們所重視的婦女的關切。如果婦女感到自己的關切沒有得到認真對待,這可能會使她們覺得自己不像母親那樣不足,這將加劇她們的抑鬱情緒。一些母親可能無法適當照顧自己或寶寶。對於有特殊需要的婦女,尤其是青少年尤其如此。在任何情況下,任何人都不得口頭或身體上虐待照顧嬰兒有困難的母親。

反思自己對產後憂鬱症或更嚴重的悲傷和沮喪形式的女性的態度,您能夠支持他們嗎?您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嗎?在您的社區中流行嗎?中醫腰痛中心對正在遭受產後抑鬱症的婦女的態度是什麼?與一些同事討論,以獲得多少婦女可能遭受此痛苦的印象。採訪一些最近分娩的婦女,問她們是否感覺到上一頁框中提到的任何症狀。

您可以在鼓勵伴侶和家人傾聽女人並保持敏感狀態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您可以鼓勵他們提供實際和情感上的支持,並向她保證。嘗試與患有抑鬱症的婦女及其家庭保持定期的跟進,以確保她們獲得所需的支持。儘管此活動是針對出生後的抑鬱而編寫的,但在許多其他情況下,您還必須建議抑鬱的婦女或感到難過的婦女。有特殊需要的婦女可能更容易經歷強烈的悲傷或沮喪,並可能需要額外的情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