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維修找出基本安裝或升級服務的服務。詢問您的手機維修技術公司對基本安裝(如新的硬盤驅動器)進行收費。如果他們的回答似乎明顯高於每小時的平均費用,請找另一家維修公司。這樣做的原因是,如果他們為基本服務多收了費用,如果最終遇到更困難的手機問題,它們的價格將更加低廉。查找其他不會為您收費的手機維修技術。

嘗試獲取ipad 維修的問題的背景信息。如果您在致電手機維修技術之前研究手機問題,則將獲得一些有用的見解,可幫助您防止被竊取。在線或在您當地的圖書館進行一些研究,然後傳達您所學的信息或向您的手機維修技術提出建議。這將向他/她表明您對問題的了解並不完全黑暗,這將減少他們嘗試向您快速提出問題的機會。您會知道自己所支付的費用會感覺更好,並且可以獲得有關ipad 維修的更多知識,因此也許下次您可以防止問題發生。

使用手機維修技術,而不是大型公司。本地維修技術比大型公司的PC維修技術更有經驗。大型公司經常會僱用從學校直接學起而又幾乎沒有經驗的技術人員。人們以為這是一家大公司,所以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事實並非總是如此。即使您以前去過一家大型的包裝公司並有愉快的經驗,您第二次獲得相同維修技術的可能性也很小。放心,總比後悔好,與當地一家維修公司合作,與在職員工一起處理日常事務的大公司相比,當地維修技術會更加關心您的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