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旅行時尋找住所的過程。無論您是尋找酒店,公寓,別墅,住宿加早餐旅館,旅館還是其他住宿,這些步驟都將幫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首先是第一件事。當您在博客上閱讀很棒的酒店評論,或者聽到有人提到他們住過的很棒的Airbnb時,請做個記錄。

是我最喜歡的收集和存儲靈感的方法,並且跟踪酒店也沒有什麼不同。每當我遇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希望有一天能在這裡停留時,它都會固定在我的董事會上。如果我正在為下次旅行尋找靈感,這是我首先尋找的地方之一。但是,如果我們已經知道要去的地方,並且我正在尋找該特定位置的酒店,那麼在板上很難找到滿是美麗選擇的旅館。為了使位置保持井井有條,我有一張自定義的Google地圖,其中包含我喜歡的酒店,公寓,別墅或旅館。在每個位置的註釋中,我都添加了指向我所讀過的關於該地點以及為什麼要呆在那裡的任何評論或文章的鏈接。

如果您尚未從靈感板中獲得靈感,澎湖民宿那麼現在該進行搜索了。我喜歡從我最喜歡的旅行指南開始,在這篇文章《時尚旅行者的現代旅行指南》中列出了大多數旅行指南。我還查看了我的36小時圖書以及其他雜誌和網站,以查看是否列出了任何建議。有時我只是用谷歌搜索“(位置)最好的酒店”或類似的東西。我實際上已經通過這種方式找到了一些不錯的地方。通常,會彈出博客評論,或者我會在推薦的酒店中找到很棒的旅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