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某個時刻或項目在您的“重大突破”中脫穎而出?我們的“大突破”確實是我們作為大道登陸的第一個項目。經濟衰退前阿什利曾為之服務的與我們聯繫。他們與名人攝影師共同推出了一個新的獨立品牌,並且需要一個內飾團隊。直到今天,我們仍然與合作,但是說實話,每個擁有新客戶的第一個項目都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客戶與新團隊一起進行項目是一個巨大的信念飛躍。我們將每個新領域都像對待第一個一樣認真和熱情。 https://tn.tsaimen.com.tw/Interiordesign.html

我和都有強烈的企業家精神,我們都歸功於父母。我們在剛離開學校時就曾工作過的首批酒店設計工作室之一見面,並有著共同開辦自己的公司的共同願望。很難確切地找到動機的來源,但這始終是必然的。當2009年經濟出現轉機時,我們意識到,是合作推出的絕佳時機。廣告設計開公司是一個有趣的挑戰,但是由於市場發展緩慢,在我們獲得第一個項目之前,這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來思考和完善我們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