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想到私家偵探時,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想像電影中的東西,私家偵探坐在他的車裡,吃著三明治、抽著雪茄,而他卻試圖抓住一個秘密的擁抱中的外遇的配偶和情人。但這是現實生活中的方式嗎?通常聘請私人調查員協助處理家庭法律案件,由於各種原因,他們可能會非常有幫助。但是,他們收集的證據往往比您在電影中看到的更為間接,當案件涉及婚外情時,夫妻通常會足夠謹慎,以至於影片最多只能獲得PG評級。儘管如此,每個私家偵探都有講述如何抓住人們並在電影中捕捉一些非常私人的,揭示時刻的故事。 http://www.carboyer.com.tw/service05.html

大多數人會關閉百葉窗,除非他們位於一棟認為無法從地面看到的建築物的上層。但是,如果私家偵探設法從馬路對面建築物的高層拍攝視頻,該怎麼辦?如果房屋位於僻靜的區域,則聘請私人調查員的配偶可以授予私家偵探允許其進入房屋的場地的權限,因為房子的隱蔽而看不到戀人的錯覺就是一種錯覺, 離婚程序研究人員可以通過窗戶輕鬆記錄他們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