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的基本工具和物品當然,您需要的最明顯的工具是油漆刷。油漆刷有許多不同的形式和大小,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您正在用水性樹脂粉刷一個房間,所以大的畫筆應該可以。儘管對於某些拐角具有較小的壁角,並且壁的更精確的部分將是有益的。您將需要的下一個最基本的工具是油漆滾筒。如果您以前從未使用過或看過其中的一種,那是一個帶有手柄的大卷,您可以將其浸入水性樹脂中,然後在牆壁上來回滾動。油漆滾筒使塗漆變得輕鬆,快捷一百倍,並且除非您想花很多時間在牆壁上油漆,否則將需要油漆滾筒。當您購買油漆滾筒時,您還應該獲得一個托盤,將一些水性樹脂倒入其中。正確的衣服也很重要。不用說,您在繪畫時不會穿任何最好的衣服。實際上,作為第一層,您根本不應該穿任何普通的衣服。您需要的是在繪畫時可以穿的全套工作服。不管您多麼相信自己,要在不給自己上很多油漆的情況下完成任何油漆工作幾乎是不可能的。工作服非常便宜,您,親戚或朋友很可能已經有了一對,他們仍然可以藉給您。在最壞的情況下,您應該穿上自己所穿的最便宜的衣服!

https://www.jasan.com.tw/produ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