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作為一種視覺傳播符號 , 新竹系統衣櫃用簡練的形象向人們表達特定含義。標誌設計中單純的裝飾特點,以平面二維的點、線、面的變化為基本來組織構成的標誌的基本形以多方向的自由的組合排列。這種標誌圖形的構成方法比前兩種形式更加靈活多變 , 打散構成將抽象的散形組合成一種新的標誌圖形,新竹系統衣櫃由形轉意 , 以意聯形 , 單形變異是構成標誌簡單又行之有效的方法,它運用分離、錯位、減缺等的構成形式多形組合所構成的標誌圖形往往比較理性,整體感強而內涵豐富。新竹系統衣櫃凡有紋理描繪或凸出的有前進感的形象是“圖”, 而較少或沒有紋理描繪的形象是“地”。 新竹系統衣櫃“圖”在形體構成中的常規表現為黑色 ,稱為“正形”的常規表現為白色,稱之為“負形”, 若能巧妙地運用正負圖地的關係,使正負形均成為不同的圖形,即我們常說的“圖地反轉”,以形象來指事,這種視覺形象的傳播力將比聲音傳達、文字解說要曬曬剛完工的新房,好不容易存錢換了個新房子,第二次裝修也不算是新手了,客廳沙發則是粉藍交接,平面吊頂,邊框處做了一些花紋設計,新竹系統衣櫃陽臺這樣裝修真是太美啦,墊高了10來公分做成地台的形式,老婆就喜歡粉色,新竹系統衣櫃一定要裝修成粉嫩的風格,還不能太浮誇,最後就成了圖上的樣子。

https://www.nsfu.com.tw/product-54.html